2018年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议

2018-09-1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9月12日,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会议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市180余名女企业家齐聚一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旨在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以新姿态、新作为投身新时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妇联主席耿丽霞发表讲话。呼吁广大女企业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面对新时代、新动能、准确定位企业发展方向,培育企业发展新引擎,在与美丽幸福新东营共奋进的实践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真正实现同心同向同行,创业创新共赢。

  会议中途,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逯国梅女士为著名经济学家、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德文先生和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副研究员汝绪伟博士颁发聘书,聘请周德文为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聘请汝绪伟为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导师。并与东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充分的整合引入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女企业家会员。

  著名经济学家周德文以《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应对危机》为题进行了专题演讲,现场的女企业家深刻启发,面对新时代、新常态、新动能,要准确把握好企业发展发向,把企业做优做强。汝绪伟博士作了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专题报告,呼吁广大女企业家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