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宗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下派帮扶工作

2018-09-13 15: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东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召法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下派帮扶工作。会上,市民宗局联系帮扶工作组汇报了调整联系帮扶村后的下派帮扶工作方案,李召法对下派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召法指出,下派帮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要求高,担子重,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下派帮扶工作。他指出,通过联系帮扶工作组的前期调研,全面深入了解了帮扶村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分析促进本村发展的对策,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工作方案中指出了群众的所需所想,我们要本着量力而为的原则,为帮扶村多做实事。

  李召法要求,要以党建帮扶为首要任务,帮助帮扶村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班子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调动党员和村民的积极性,使“村两委”成员真正成为老百姓致富的带头人。要紧紧围绕村庄经济发展的主线,协调社区、街道、市县等各方面的力量,上下联动,在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上做文章,全面推进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帮扶、民生帮扶和文化帮扶协调共进,要多学习、多研究、多交流、多用心,结合帮扶村实际,从帮扶思路、帮扶技术入手,不断拓宽百姓的致富路。全局要全力支持下派帮扶工作,使帮扶村真正迈上一个台阶,让老百姓得到真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