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9-1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倩) 13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开发区全体食品经营业户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三科科长姜广衡进行授课。培训会上,姜广衡围绕新版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基本原则、行为要求、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授课,并结合经典实际案例以及一般行为习惯,系统的讲解了现有食品加工生产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正确的方式方法。

  培训班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科长刘美江主持并要求,各经营主体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在全市争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的关键时刻,保持整体责任意识,保证食品安全责任,保护食品安全体系长期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