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

2018-09-1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于莹心 唐梦琳) 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将于9月16日上午8:00在东营市举行。13日下午,在新世纪广场,工作人员正在搭建比赛用的棚子,大部分棚子已经搭建完毕,工人们接下来就是搭建更大的舞台场地,赛前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外,比赛当天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9月16日6:00—12:00,市政府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公路自行车赛开始前40分钟(7:2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公路自行车比赛进程中,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牲畜(宠物)禁止穿越比赛道路。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