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机厂月饼”进入销售高峰期 市民排长队购买

2018-09-1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早上八点,市民排长队购买月饼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唐梦琳)“家里老人就喜欢吃这个味,一直没变。等了大半个小时,终于买上了。”市民王先生手里提着十来斤月饼,兴奋地说。

  临近中秋,各式各样的月饼的销售进入火爆期。对于很多东营人来说,三十年老味道的“机厂月饼”成为大家争先购买的重头戏。13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南苑小区里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生活中心,不少慕名前来买机厂月饼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虽然已经初秋了,但东营的天气依旧有些炎热,工作人员为前来排队等待的市民搭上了帐篷,耐心疏导解答群众的疑问。不少排队等待的市民在一起聊天,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月饼口味。

图中市民购买了二十多斤月饼

  “别的地方也有卖机厂月饼的,但我不放心,还是又来老地方排队了。”一位大爷向周围的人夸耀自己有先见之明,工作人员解释道,“机厂月饼”因胜利油田总机械厂而得名,只设胜机公司生活中心及生活中心职工公寓两个销售窗口,无其他销售点。

  记者了解到两个销售点的销售时间为7:30--18:30,一早一晚上班时间及中午吃饭时间购买月饼的队伍较短,一般来说等待十几分钟都能买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