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合成作战显神威 “雌雄大盗”罪难逃

2018-09-14 10: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霞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马霞)近日,东营公安分局多警种合成作战,破获发生在东城某小区内的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姜某、宋某某三人。

  自今年1月份以来,东营公安分局多次接到辖区内多个小区居民报警,称自己家有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东营公安分局东三路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走访、调查。由于案发小区监控设备老旧,视频资料基本缺失,东三路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民警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勘查被盗现场,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39岁,山东莱州人)。经调查,发现马某某伙同他人曾多次来过东营,每次来东营的两三天内,东城某小区都发生了多起该类盗窃案。结合马某某反侦察意识强的特点,民警决定在马某某作案后抓获此人,防止其拒不认罪而逃避打击。

  7月25日23时许,民警在垦利将马某某抓获,并在其暂住房间内查获盗窃的玉坠、手镯等赃物,同时在停车场内将宋某某抓获。随后,民警奔赴济南抓获其同伙姜某(男,39岁,山东莱州人)。经审讯,马某某等人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姜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