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一行

2018-09-15 09:04: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延智

  

  

  9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副市长李俊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东营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东营正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具有本地特色的产业体系。特别是充分发挥港口、区位、产业、人才、空间优势,努力在山东发展高端化工产业、建设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中当核心。同时积极推进金融动能转换,加快金融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与新旧动能转换相得益彰。中国银行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加强与东营的合作,在优势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共同发展。

  李民对我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东营市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文/葛铸聪 图/延智)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