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6件作品入选山东文化艺术节美术展 来看看是哪些

2018-09-15 09:0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晓琳

  9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美术馆、山东画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全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复评、评奖工作在山东美术馆举行。经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148件,东营有6件作品入选。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全省评出的148件作品包含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综合材料作品、书法七个美术门类。东营有6件作品进入全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复评入选作品名单,分别是尚小勇的《应天球》、王庆涛的《相约秋风》、成学义的《清音》、闫峰的《港湾之二》、李向阳的《觅》等5幅中国画作品,孟宪波的《长沙会战》油画作品。本次文化艺术节期间有美术展览12项、展期200余天、参展美术作品数千幅。(记者 李晓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