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成功举行

2018-09-16 1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9月16日讯(记者于莹心)9月16日上午11时许,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及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在东营新世纪广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起点设在新世纪广场, 单圈40.8km。8点整,比赛正式鸣枪发车,选手们迅速冲出起点,开始激烈角逐。经过1小时46分的角逐,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徐暄评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获得国际邀请赛组冠军,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胡志超和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王家豪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东营市是山东省专业自行车队的起源地,山东自行车队最早在东营市组建和训练。此次比赛共设11个组别,其中公路车有国际组、男子精英、男子大师、女子公路4个组别,山地车有男子山地、女子山地2个组别,沿海骑行有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俱乐部组4个组别,还有一个骑趣体验组。邀请了10支国际车队、3支港澳台车队、7支国内专业车队参赛。本届比赛的办赛模式为“3+1”,即举办3场分站巡回赛和1站总决赛,前期,已经在畜牧业示范区、河口区、东营区成功举办了3站巡回赛。 

  据悉,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山东省体育局、东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东营市体育局联合承办的一项赛事。本届赛事共设11个组别,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10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