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自行车赛成功举行 赵豪志出席发车式

2018-09-17 09:2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9月16日上午,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鸣枪开赛。本届赛事共设11个组别,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1016名运动员参加。

   赛前举行了发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并致辞,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健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出席,副市长刘美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明水,省黄河三角洲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级领导孙海峰出席。

   在致辞中,赵豪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来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行车运动是一项重要的竞技体育、群众喜爱的健身运动,也是发展体育+旅游、为城市聚人气的新产业新模式。举办这次赛事,是东营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赛选手聚焦心中的目标,勇于挑战自我、追求卓越,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大家共同打造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自行车运动盛典。

   比赛起点设在新世纪广场,单圈40.8km。8点整,比赛正式鸣枪发车,选手们迅速冲出起点,开始激烈角逐。经过1小时46分的角逐,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徐暄评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获得国际邀请赛组冠军,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胡志超和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王家豪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悉,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由省体育局和东营市政府共同主办,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和东营市体育局联合承办。今年起,举办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巡回赛和较高专业水平的国际邀请赛,办赛模式调整为“3+1”,即举办3场分站巡回赛和1站总决赛。本届赛事继续由山东卫视现场全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