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质监局积极助力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筹备工作

2018-09-17 19: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 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9—21日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东营区质监局全力支持此次石油装备展的顺利举行。

  组织领导到位。区质监局坚持高位谋划,组织领导到位,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工作专班,参与筹办“中美欧国际焊接规范研讨会”、“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技术研讨会”,具体负责综合协调、工作对接、方案拟定、组织推进实施等工作,全力推进石油装备展顺利进行。

  部署推进到位。9月19-21日“中美欧国际焊接规范研讨会”、“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技术研讨会”在东营黄河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物资准备上,桌签、横幅等已经落实到位;在工作人员配备上,分管领导、联络员、志愿者、会议中心负责人已悉数到位;在参会人员组织上,预计“中美欧国际焊接规范研讨会”49人参加、“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技术研讨会”46人参加,相信随着展会影响力的提升,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安全保障到位。自9月15日起,区质监局组织安全监察和检验检测专家,对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蓝海国际大饭店、东胜酒店、新悦酒店、嘉华酒店、胜利宾馆等展会涉及的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消防设施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同时,高度重视应急值守工作,局领导24小时带班,成立特种设备应急救援队伍,认真备勤,以防突发事件。

  下一步,东营区质监局将按照会议的有关要求,反复核查自己的工作情况,周密部署,分工协作,使展会成为东营市对外开放的一张亮丽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