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会见罗马尼亚客商代表团

2018-09-18 21:48: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缪宏伟 薛文文

  9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罗马尼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代表团。

王峰会见罗马尼亚客商代表团

  王峰对罗马尼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主席、布加勒斯特工商会副会长米哈伊·安德里佐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东营区是东营市的中心区,位列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79位、中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49位,是中国最大的石油装备制造业基地和石油装备产业聚集区。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连续举办十届,并于去年通过UFI认证,成为中国石油装备行业第二家UFI认证展会。与往届展会相比,今年展会规模更大、展示内容更丰富,参展企业达到349家,展品涉及370大类、16000多个品种,参会组团客商达到2200余人。王峰希望罗马尼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不断深化东营区与罗马尼亚有关地区和领域的合作,围绕石油装备制造、金融、旅游、科技创新等方面,推动双方广泛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王峰会见罗马尼亚客商代表团

  米哈伊·安德里佐尤对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东营在全球石油装备领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开创美好的发展前景。

  区委副书记张成仙,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世国,副区长刘明君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