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即将开幕 展商陆续进入展馆

2018-09-19 0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 (记者 向玲)今天上午九点半,第十一届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早上8点,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厅外,展商们陆续进入会场。

  本届展会总面积达4.2万平方米,布展企业349家,其中特装企业42家,占室内总展览面积的63%,实物展比例达85%,部分产品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室外大型设备展区达到了21500平方米,境外的参展企业和室外展区的占地面积均是历届展会之最。
  展会开幕期间,东营大众网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观看方式: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大众网”,点击菜单栏中的“直播”,进入展会直播间。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区政务”,观看直播。

  三、点击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38309?shareuid=0&v=1537233698529进入展会直播间。

  四、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行观看。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