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2018-09-19 17:4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9月12日上午,东营市老年大学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举行。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各部系主任及市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

  据悉,2018年市老年大学秋季招生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共设45个专业,113个教学班,在校注册学员3442人。本学年学校对专业课程进行了优化设置,增加了古诗词鉴赏、朗读、茶学等课程班次,进一步满足了学员多元化知识需求。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还就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近年来,市老年大学主动适应老年教育转型发展的新要求,全面推进“红色校园、幸福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以满足广大老同志多层次文化养老需求为目标,积极开拓创新,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学员的广泛好评,实现了办学成果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