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营)“一带一路”国家投资贸易对接会召开 73家本土企业与沿线国家“握手”

2018-09-2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贾志远)9月20日上午,中国(东营)“一带一路”国家贸易投资对接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副市长冯艺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市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李慧芬主持会议。尼日利亚驻中国上海总领馆总领事安德森·马杜比克,阿根廷胡胡伊省商贸会高级项目主管米拉·塞巴斯蒂安·亚历杭德罗分别致辞。

  冯艺东对投资贸易对接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东营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提高。“一带一路”国家经济蓬勃发展,特别是自然资源十分丰富,与东营市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东营非常重视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在各个领域推动双方企业开展经贸合作,也真诚欢迎各位朋友来东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罗马尼亚、斯洛伐克、阿尔巴尼亚 、塞尔维亚、埃及、匈牙利、克罗地亚、克鲁吉亚10个国家的53名国家公司总裁、政府高级官员和工商会负责人,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和市外办分管领导,“一带一路”国家工商管理人员研修班全体人员,各县区贸促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全市与“一带一路”国家有贸易投资意向的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东营市73家与“一带一路”国家有贸易来往或有开拓市场意向的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就投资与贸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非常热烈,双方在橡胶轮胎、石油装备、化工、建材、医药等多项领域达成合作意向33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