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快来看!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咱河口竟然这么玩!

2018-09-2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贾志远) 福满河口·庆享丰收,河口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2日在河口区新户镇东鲍井开幕。精彩文艺展演、优质农副产品展销、农民风情体验,将全面展示河口农民丰收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22日上午9:00,《我是大明星》总冠军姚冬青、李东恺;《山东姑娘》的演唱者东营籍主持人、歌手红朵;曾多次参加央视等国家级演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特技队力量组合;威风凛凛的河口雄师队将在丰收节现场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我们将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直播,山水田园处,生活好光景9月22日河口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直播等你来嗨!

  直播时间:2018年9月22日上午9:00

  直播地点:河口区新户镇东鲍井村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42367?ver=636730689048128614&shareuid=818071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观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