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街访:月饼界的“黑暗料理”你吃过几样?

2018-09-2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 于莹心) 还有一天就是中秋节假期,月饼大战”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月饼销售更是到了冲刺阶段,在一些超市和西饼店,月饼已早早贴上了价格摆上了展台。网络上,关于月饼的话题层出不穷,尤其是“月饼届黑暗料理”这一话题更是吸引众多网友参与。今天,我们来到东营街头街访,了解下咱东营人对中秋月饼的看法。

  经采访后调查数据显示,中秋节只有一半的人会吃月饼,东营人大多数更倾向五仁、豆沙这种传统口味,认为紫薯、蛋黄等口味是黑暗料理。在提及去哪儿买月饼时,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机厂月饼。

  “毕竟是东营老字号,排队也是值得的,还是他家的五仁最正宗。”与网络上被“黑惨了”的五仁月饼截然不同,在东营五仁月饼依旧是主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