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份 东营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4881套

2018-09-21 16:3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9月20日,记者从东营市住建局了解到,截至8月份,我市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了4881套,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的82.9%。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5890套。其中,河口区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923套、垦利区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325套、广饶县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3010套、利津县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632套。

   记者注意到,今年,我市还计划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住房3158套,截至8月份,我市实际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住房7214套,已经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在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方面,截至8月份,我市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752户。

   据介绍,今年,我市计划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300户。其中,东营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380户、河口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540户、垦利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30户、广饶县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50户、利津县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00户。

   此外,我市今年还计划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以上,截至8月份,我市政府投资公租房实际分配率为94.9%,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