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丰收 东营市妇联首届农民丰收节圆满收官

2018-09-2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 9月21日,东营市妇联组织的“丰收黄河口 美丽半边天”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垦利区永安镇二十八村一邦水稻种植基地举行。本次庆祝活动分为喜迎丰收、同庆丰收、互晒丰收、众悦丰收、共享丰收五个环节,共同庆祝丰收的喜悦。

  各类菌菇、花样馒头……一大早,各创业妇女带着自家的特产来到基地。庆祝活动在一片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妇女充分展示新时期新女性的时代新风貌。

  “丰收黄河口 美丽半边天”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中华农耕文明和优秀文化传统,充分宣传展示近年来农村创业妇女发展取得的成果,搭建了创业妇女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激励更多妇女为建设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