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地震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

2018-09-22 12: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永祥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永祥 记者 练迪新)9月18日至20日,东营市地震局举办地震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

  东营市、县区政府应急、安监、住建部门的应急工作骨干,市、县区公安、武警、消防、卫生、供电、市政等地震应急救援队的人员,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和部分地震科普示范学校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市、县区地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共59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山东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副处长冯志泽、地震监测中心研究员孙昭民、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殷海涛、地震预报中心主任陈时军4位专家授课,授课内容是地震应急管理知识和相关知识。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于增强学员的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东营市地震应急处置和应对地震灾害风险的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