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举行 现场展出20个金奖农产品

2018-09-23 14: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9月23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9月23日上午,2018东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垦利莲心湾旅游度假区举行,以“弘扬中华农耕文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展开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动东营市农产品品牌建设,东营市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金奖农产品评选活动,东营一邦农业公司的水城米仓牌生态米、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的景明牌虾皮、渤海口海洋食品公司的渤海口牌海参和恒盛农业公司的黄河口大闸蟹等20个农产品获得金奖。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东营区、垦利区、河口区、广饶县、利津县六个展位,对获奖农产品进行集中展示。“能够参加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非常激动,今天我们带来的金钩虾皮获得了金奖。”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表示以后会积极努力,将东营更多优质农产品带到更远的地方,更大的平台上。 

  前来参加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对展示的金奖农产品抱有极大兴趣,现场精彩的演出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