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期间 东营汽车总站发送旅客近1.5万人次

2018-09-2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 25日,大众网记者获悉,9月22日至9月24日中秋小长假期间,东营汽车总站共安全发送旅客14990人次,正班班次877个,组织加班13个。

  据了解,中秋假期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22日,东营汽车总站当日旅客发送量为6390人次,正班班次279个,加班1个,旅客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济南、潍坊、淄博等方向,以旅游流、探亲流为主;返程高峰期出现在9月24日,当日旅客发送量为4308人次,正班班次280个,加班12个,旅客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济南、章丘、黄岛等地,以上班族、学生流为主。

  为方便旅客出行,东营汽车总站提前备足节日加班运力,对客流量大的线路增加班次密度,实行弹性发车或流水发车;组织总站志愿者与油城义工志愿者在“刷脸乘车”的实名制自助验证系统处引导旅客进站候车;在检票集中时段,增加检票的宣传频次,强化检票区内宣传引导,防止旅客误乘、漏乘,努力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节日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