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家辖区单位签约 东营阳光社区“共驻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09-25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张小倩)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驻共建”签约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举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宣部部长郑金勇,辖区单位及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别与东营农商银行、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市疾控中心、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东凯实验学校党组织现场签约“共驻共建”协议书。

  据悉,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服务辖区居民、单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打造并提升了“金阳光 ”党建服务品牌,并在此基础上延伸了“金伙伴”、“ 金钥匙”、“ 金港湾” 3个子品牌。本次“共驻共建”签约仪式将进一步推进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区域化党建工作,发挥辖区内党政机关 、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中发挥积极作用。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社区党委书记常胜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共驻共建工作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通服务社区居民“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驻区单位参与社区共建,共享发展成果的生动实践,对构建“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同创共建”的工作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

  此次阳光社区党支部与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等19家辖区单位的共驻共建签约,标志着辖区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已经起步。今后双方将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发展共赢点,在规范化建设上相互合作,在党组织建设上相互促进,在工作经验总结上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共驻共建开花结果,形成文化建设互动、公益事业联办、党建载体互用的双赢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开发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