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到边防检查站开展“法律援助进警营”活动

2018-09-2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新 记者 唐梦琳) 9月21日,东营边防检查站邀请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专家到站开展法律援助服务专题授课,受到官兵普遍欢迎。

  授课中,东营市优秀律师、市级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山东百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宏志律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从军人法律援助,生活中的法律常识等两个部分深入浅出为官兵进行了专题授课,使全站官兵深层次的了解了抢劫、抢夺、故意伤害、交通肇事等具体犯罪行为和交通事故、土地纠纷等有关法律的应用。授课最后,张宏志律师就官兵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进一步引导官兵正确认识法律援助的权利和义务,做到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法治理念,不断增强自身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纪观念,提高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活动成效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