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四岁女童忘记回家路 幸遇民警相助安全返家

2018-09-2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靖璇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李靖璇) 9月22日,一个四岁的小姑娘自己出门玩耍,结果不小心把家给“丢了”,幸好警察蜀黍及时出现,带她找到了自己的家。

  9月22日上午9时46分,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胜南社区某小区广场有一个小女孩好像找不到家了,请求救助。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见到一名约四岁的女童在路人的陪伴下坐在广场一角的连椅上。可能因为长时间找不到父母,惊恐慌张的小女孩不停地哭泣,无法说清父母的信息。民警一边安抚她,一边通过警务通进行人像比对,迅速查询到了女童家人的相关信息。根据线索,半个小时后民警终于找到了心急如焚的女童父母。

  原来,小女孩家住在另一小区,当日吃过早饭后,她一个人跑到楼下玩耍,没成想玩得太入神,不知不觉跑到了隔壁小区的广场附近,等到发现自己走丢后便放声大哭,幸亏被好心群众发现并及时报警。

  民警找到小女孩的父母并对其身份进行确认后,再三嘱咐,孩子年纪太小,为避免发生意外,一定要看护好。女童父母为民警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连声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