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示】府前大街/胶州路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2018-09-26 09:47:00 来源: 东营交警设施微信 作者:

  为优化道路资源配置,提高通行效率,解决府前大街胶州路路口东西方向高峰期交通压力大的问题,东营交警根据前期调研结果,利用中秋假日休息时间,对该路口东西方向的交通标线进行了重新渠化,通过中线偏离、压缩宽度的方式,将东西两个方向进口的机动车道属性由“左转+直行+直行+右转”调整为“左转+直行+直行+直行+右转”模式,各增加一个直行车道。同时针对北向东左转车辆多的情况,将北进口机动车道属性由“左转+直行+右直”调整为“左转+直左+直右”模式,同时修改了路口北侧的交通标志。

东西方向修改前照片

东西方向修改后效果

路口北侧标线修改前照片

路口北侧修改后效果

路口北侧标志修改前

路口北侧标志修改后

  东营交警将结合路段实际运行情况,对信号方案不断优化,保证路口交通秩序,提高交通运行安全性,以达到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