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委党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2018-09-26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国辉 张秀美 张林林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国辉 张秀美 张林林) 9月25日上午,中共垦利区委党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第7、8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21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同时开班。

  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刘斯杰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鲍建强主持开学典礼。

  刘斯杰指出,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争做转型跨越的主力军。要知大势,把主要着力点放在质的变化和提升上来。要谋全局,主动将工作、将职责与垦利的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局、带动全局。要勇担当,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保障改善民生、安全环保稳定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刘斯杰要求,要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争做创新发展的突击队,在解放思想、提升境界上干在前、作表率,在深入学习、深入研究上干在前、作表率,在勇于创新、勇于突破上干在前、作表率。

  刘斯杰要求,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争做干事创业的老黄牛。摒弃浮躁心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拼劲韧劲,主动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全省、全国范围内去审视、定位和把握,高位求进、精益求精,真正干出让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业绩,干出一流业绩,擦亮垦利品牌,创造垦利现象。

  刘斯杰强调,要砥砺品质,忠诚敬业,争做甘于奉献的排头兵。要正确把握好“权”与“责”的关系,珍惜手中的权力,牢记肩上的责任,始终做到有权有责、权责对等、权责一致。要正确把握好“得”与“失”的关系,始终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要正确把握好“公”与“私”的关系,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带头约束自己的行为,绝不触碰廉洁底线。要正确把握好“苦”与“乐”的关系,以苦为荣、以苦为乐,做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实现人生价值。

  开班典礼前,刘斯杰到区委党校进行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教学课件录播室,与党校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刘斯杰对党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守党的阵地,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正确的办学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坚守住党的主阵地。二要掌握党的理论,深入钻研党的理论、政策和知识,真正担当起党校的主责主业。三要加强党性教育,党性教育是主责主业主课,不断强化学员在党校接受党性教育和党的锤炼,让学员立场更坚定、旗帜更鲜明、理论素养更深厚。四要善于解疑解惑,党校教师要把理论知识搞清楚、弄明白,切实做到别人不懂的我们懂、别人弄不明白的我们弄明白、别人有疑问的我们能解答、别人做错了的我们能指正。五要实现教学相长,要坚持高标准办学、高质量立校,带领全校干部职工不断学习、不断研究、不断思考、不断进步,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斯杰、鲍建强等与第7、8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21期中青班的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