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大杯”东营市第三届吕剧演唱大赛海选广饶站开赛

2018-09-26 10: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25日下午14:30分,2018年“建大杯”东营市第三届吕剧演唱大赛,海选最后一站在广饶县新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正式开赛。

  还未正式开赛,后台可是热闹极了。有的选手在后台扮装想以最美的姿态展示给观众,还有唱同样选段的参赛选手一起开嗓练唱,互相交流。不少市民闻讯后纷纷赶来现场,准备享受这场吕剧的盛宴。现场工作人员在组织选手抽取出场顺序号码,一切准备工作有序地进行中。

  广饶海选赛区可谓是人才辈出,高手林立。之前的各大分赛区参赛选手一般是中老年,儿童最多只有一两个,但是广饶赛区足足有8位小选手。由于是中秋假后第一天开学日,小选手们都是请假过来的。得知情况,比赛组委会特别开设儿童专场,先让孩子们表演。其余成年选手也有不少高手,有21岁自学唱吕剧的青年,也有65岁依旧沉迷在吕剧魅力中精神矍铄的老人。现场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周围市民纷纷赶来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带着小宝宝来观赛。孩子家长直言道,“也让孩子熏陶感受下,能喜欢吕剧就最好了。”

  2018年“建大杯”东营市第三届吕剧演唱大赛复赛即将开始。下一站,将于29、30号在牛庄镇蓝海逸园举行,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