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同台竞技 装扮酷似双胞胎

2018-09-26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 “今年八岁了,我俩从托班就是同学,今天也唱同样的选段。”在吕剧大赛海选广饶站现场,两个身高差不多的小女孩身穿同样的演出服,跟双胞胎一样出现在大家面前。

  同样八岁的冯紫君和丁旌云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同学,现就读于广饶县第一实验小学。两个小姑娘一见面就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两人手拉手坐在板凳上面对面开嗓练唱。同样的服饰妆容,同样的唱腔,两个孩子就跟双胞胎一样引人注意。现场还有不少观众以为这两个孩子是双胞胎呢!

  带队的老师介绍,这两个孩子都是参加过省级以上的比赛,是有参赛经验。并且冯紫君代表山东省参赛,获得过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金奖,这个奖项代表着中国少儿戏曲的最高水平。

  “我们一年级才开始学习吕剧,以后还要多多学习。”两个小朋友认真的说着。登台后,两人的表演同样的经典片段《小姑贤--有老身坐上房》获得台下阵阵叫好,毫无疑问,两人成功晋级复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