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广饶多车车窗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2018-09-2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9月26日,多名网友反映停放在广饶大海经典小区和渤海经典小区门口商铺前的车辆车窗被砸,部分车主车内的现金丢失。

 

  26日上午,记者来到广饶大海经典小区二期门口,在现场发现多辆私家车的车窗被砸,被破坏的地方主要在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车窗位置。据了解,车主们大多是晚上下班后把车停放在商铺门前,早上上班的时候发现车窗被砸,主要是丢失了现金。“我车里有现金,丢失了。”“被砸的都是车里有手包的,主要是要钱,我车里包没有钱,快递啥的也没丢,现在就是损失了一块玻璃。”多位被砸车的车主向记者反映道。

  记者了解到,部分车主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车主,车内最好不要放贵重物品,也不要将包放在车内,尽量将车停在有人看守的地方,如果晚上无人看守,安装防盗报警装置以及购买相关保险,把损失降到最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