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老演员”角逐吕剧大赛 曾是山东首位小梅花金奖得主

2018-09-26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 “这是年轻的老演员,我看过她演出好多次了。”13岁的刘倩君一上台,底下的评委在互相讨论着。

  “我今年13岁,4岁半就开始学吕剧了,一听就很喜欢想一直唱下去。”13岁的刘倩君在儿童比赛中算是年龄大的,在候场时作为大姐姐的她一直很照顾这些小朋友。带队的老师介绍道,“8岁时刘倩君在第十八届“全国‘小梅花’少儿戏曲大赛”中就以优异成绩获得金花奖,也是非常厉害的选手。”

  “我今天请假来的,每年都有参加吕剧比赛。吕剧我会一直唱下去的,但现在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学习上。”刘倩君已经做出自己的未来规划了。小姑娘第二位登台,演唱吕剧经典《喝面叶》---石榴开花红似火。在台上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唱腔都让人感觉回味无穷,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