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弟的吕剧之路 小生与丑角

2018-09-26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 在现场,有这样有趣的一幕。一个扮成县太爷的小花脸和一位西装革履的小帅哥坐在一起互相交谈。走上前,一经询问得知,原来这两人还是表兄弟。

  8岁的王苏煜身穿县官红袍,戴着官帽脸上点了一块白色豆腐状的大小的妆容,真个人显得滑稽有趣极了。9岁的邓涵予是身穿西装外套,在台下练唱时一招一式都有小大人的风范。“我们两个是表兄弟,我是小生,他是丑角。”哥哥邓涵予正化着妆向我解释道,两个人虽然不同学校,但都是通过学校传统文化课程认识吕剧,因为喜欢吕剧所以一直都有坚持学习。

  弟弟王苏煜演唱《逼婚记---本县一阵犯疑猜》经典选段,上场时有些紧张,但后面发挥越来越好,一举一动都引得台下观众大笑。哥哥邓涵予演唱《花好月圆》选段是第一个上场的选手,多次登台的他很有大将风范。毫不意外,两人都成功晋级复赛,期待在复赛中能看到他们越来越好的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