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乡镇被认定为第七批山东省特色产业镇

2018-09-28 09:5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陈莎莎

  日前,省中小企业局公布第八批省级产业集群和第七批山东省特色产业镇名单,在前期申报推荐的基础上,全省共评选出12个产业集群为第八批省级产业集群、30个镇(街道)为第七批山东省特色产业镇。其中,我市垦利区郝家镇和利津县北宋镇榜上有名,入选第七批山东省特色产业镇。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实施《山东省产业集群发展规划(2016-2020年)》,加快我省产业集群和地方特色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根据《关于推荐第八批省级产业集群和第七批山东省特色产业镇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入选名单。被认定的产业集群和特色产业镇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省“十强”产业相关联的特色产业集群,积极开展“双招双引”,着力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大力培育智慧集群,加速推进产业智慧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提升,加快实现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莎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