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相约黄河口 儒商东营行”恳谈会举行

2018-09-28 10: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延智

9月27日,2018“相约黄河口 儒商东营行”恳谈会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致辞。

  9月27日上午,2018“相约黄河口 儒商东营行”恳谈会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山东商会、协会组织负责人,知名儒商和专家学者代表齐聚东营,共叙桑梓之情,共谋发展之计。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冯艺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出席会议。

  在致辞中,赵豪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在东营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上,我们确立了“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拉开了新时代东营发展的新格局。实现这些目标,靠的是高端项目,急需的是高端人才。真诚希望通过这次恳谈会,增进广大企业家对东营的了解,把东营作为投资发展的重要目的地。我们将努力为投资者和各类人才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政策、提供机遇、提供礼遇、提供环境、提供服务,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会上,市投促局进行了“双招双引”推介,举行项目签约仪式,11个项目投资方与我市合作方进行了签约,涉及新能源、高端装备、信息技术、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计划总投资201亿元。

  恳谈会期间,参会儒商代表、专家学者先后到黄河文化馆、东营光谷未来城、东营有色金属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者:文/李成 图/延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