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房漏雨多年未修好 过了保修期就甩锅

2018-09-2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家住东营奥林匹克花园的王女士向大众网反映,自家新房从入住就漏雨,从第一次漏就反映给物业和开发商,但一直没人给修,直到过了保修期,开发商就开始甩锅不管了。

  王女士说,2013年,她家搬进了奥林匹克花园二期,搬进去没多久,王女士家里就因为下雨开始漏水,“我记得我家第一次漏雨的时候我就打电话跟物业说了让修,物业说等等,三等两等,等到最后说房子过保了,不管了,自己花钱修吧。”王女士说,她买的是顶楼的房子,这几年,只要是下大雨,屋里就会漏,开发商不给修,她只能自己买来材料抹抹,但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如今5年过去了,房子也已经出了保修期,前段时间东营下大雨,她家房屋漏得更厉害了,再次找到物业,希望物业给维修的时候,物业却说,房子已经过保修期了,自己花钱修吧。

  与王女士同住一栋楼的刘女士家住在三层,也是从住进去不久就渗水,“三层和其他楼层不一样,北卧室窗口前多出来一块公用小阳台,就是因为这个小阳台,每次下雨都要担忧阳台积水,上次的大暴雨使北卧室的东南角往家里渗水。“打电话给物业,也说过保了,不管。”

  奥林匹克花园是由山东景港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景港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对漏雨一事,小区物业称,房子过保之后,物业方是不管的。对于质保期内维修过但现在依然在漏水的房子后续会统计下,需要靠政府的“民生综合险”进行补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