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质监局开展“计量惠民进社区”服务

2018-09-29 15: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莹心) 9月29日上午,东营市质监局与东城街道办事处兴盛社区工作站联合开展“计量惠民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免费检测眼镜、血压计、电子秤等计量器具。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群众提供眼镜质量检测、血压计、电子秤、民用四表等计量器具检测。我们会将活动高质量长期地坚持下去,及时认真地将群众送检的器具进行检测,及时解答群众的疑惑。”东营市质监局分管领导孙玉峰说道。“计量惠民进社区”活动的免费服务项目是眼镜屈光度等制配质量检测、家用血压计免费检定、电子体重秤免费检定、水表免费鉴定、电能表免费鉴定、燃气免费鉴定和热量表免费检定,深受居民欢迎。

  计量工作涉及千家万户,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广泛参与。东营市质监局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计量为民服务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