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捕19人 滨海公安局摧毁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

2018-09-2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于莹心 张小倩) 近日,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历经5个月的周密侦查,一举摧毁了以王某某、武某某为首的涉案数十人的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骨干成员全部落网。目前19人被批捕,缴获涉案车辆16台,查封房产19处,涉黑资产价值5000余万元。

  自2015年以来,该组织以合法企业为掩护,套取银行资金、吸收公众存款等方式为高利放贷提供资金,通过暴力讨债的方式保证高额回报,实施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案件27起,受害者涉及市和油田近百人。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在充分掌握该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成分、犯罪行为等大量证据后,抽调300余名干警,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精心布控,4月26日凌晨5时,在东营、温州两地对以王某某、武某某为首的犯罪集团成员进行集中抓捕,目标成员无一漏网。

  滨海公安局为保障审讯效果,依据事先制定的涉黑涉恶犯罪取证要点,经过两天一夜的艰苦奋战,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对公安机关掌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犯罪组织该组织的覆灭,彻底铲除了一个为害一方的社会毒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