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斗殴、寻衅滋事 滨海公安局打掉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

2018-09-2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 于莹心) 近日,滨海公安局河滨分局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打掉以田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团伙成员10人。

  2018年7月5日,滨海公安局河滨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后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将该案件线索进行重新梳理、分析,综合运用“现代科技+传统侦查”手段,通过走访调查和技术侦控,在充分掌握该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成分、犯罪行为等大量证据后,工作专班在东营市河口城区、乡镇将以田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一举抓获,无一漏网。

  经查,2013年至2018年期间,田某某在河口区以经营KTV、宾馆为掩护,纠集十余名社会闲散人员,多次携带砍刀、棍棒、啤酒瓶等工具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称霸一方,在河口区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