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社区举行睦邻节和谐百家宴 500多居民欢聚一堂

2018-09-29 22: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贾志远) 9月29日晚,安宁社区在安慧南区广场开展“同和国庆佳节·共享幸福安宁”安宁社区睦邻节和谐百家宴活动。500多名社区居民自发参与,百家宴已成为这里群众们一年一度的热闹事。

  晚上六点半,伴随着美味佳肴和邻里间的欢歌笑语,“百家宴”正式开席,街坊们欢聚一堂,共享美食的喜悦。

  随着音乐的响起,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二重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将演出推向高潮。戏曲连唱《咏梅》《绣红旗》《贵妃醉酒》伴随着房崇岭部长的书法将社区文化的点点滴滴展现给现场观众,让居民们深入了解社区文化建设,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台上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还有同泰口腔、鹏飞物业、扳倒井集团等爱心企业提供的各种大礼,抽奖环节引来居民的阵阵欢呼。志愿者们也为居民们送去热气腾腾的菜品。安宁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每年社区都要举办百家宴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增进居民之间的了解,形成邻里和睦、团结进步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