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2018-09-30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康瑞祥 耿玉红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 耿玉红) 9月29日,位于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汇泉社区西北侧的的耿井金昊农贸市场盛大开业。不但可为周边20万居民提供购物方便,同时也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黄河路街道耿井金昊农贸市场系2018年黄河路街道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同时也是黄河路街道辖区继南李鑫昊农贸市场后的又一大村级综合性农贸市场。该市场位于汇泉社区西北侧耿井村内,占地面积8余亩,总资400万元,分南北两个大厅,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北大厅为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主要经营蔬菜、水果、肉类、熟食、粮米油面、副食品等群众日常所需的产品;南大厅为花鸟鱼虫市场,主要经营花、鸟、鱼、虫等;为综合性农贸市场。老百姓在此可实现一站式购物。目前,该市场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招商工作已顺利完成,所有摊位均通过公开招租的方式承租出去首次使用权。9月25日开始试营业起,极大地方便了老百姓的生活,收获了老百姓诸多好评。一位家住魅力熙郡小区买菜的女士说:“这个新市场,不但物品价格便宜,整体环境也很干净,离家近也方便。”

  当天,农贸市场启动仪式后,该村业余文化爱好者们给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自导自编自演的文化盛宴,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