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班次保障出行 东营今起进入客流高峰期

2018-09-30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张小倩) 9月30日,记者从东营市汽车总站获悉,今日起东营开始进入“十一”客流高峰期,市民出行可尽量避开9月30日及10月1日两个客流高峰日,选择错峰出行。

  为保证市民正常出行,“十一”黄金周期间,东营市汽车总站预计将增加57辆班车,保证市民正常出行。“截止下午三点,汽车总站共发送旅客8701人,加班28个,共发送班次295个,客流量进入高峰。”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往年数据以及车站工作人员分析,9月30日及10月1日每天的旅客发送量是平日客流量的2.5倍左右,为“十一”长假出行的客流最高峰,而10月2日起客流则回落往常,出行环境宽松。总站特别提醒市民,尽量错开客流高峰期提前买票,错时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