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最美城市英雄”大奖揭晓,“感恩东营城市英雄”活动顺利落幕

2018-09-3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商永恒)9月30日上午,由蓝色港湾、大众网主办,齐鲁银行赞助的“感恩东营城市英雄”暨我与城市英雄为蓝色港湾代言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蓝色港湾营销中心举行。“东营最美城市英雄”大奖桂冠被开发区交警大队“交警三人组”的李海滨摘走。二等奖获得者是分别来自小学、医院、培训机构的曹扬老师、韩建国医生和Lcey老师。获奖者们不仅满载而归,还收货了荣誉证书,成为我们本次活动真正的“东营最美城市英雄”。

  此次活动借中秋佳节的节点,让来自东营不同年级、不同学校的孩子们化身小小志愿者,通过为城市英雄送中秋节月饼、邀请城市英雄参加公益投票活动的方式,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深刻体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们的艰辛和付出,学会感恩。同时激励孩子们励志向他们学习,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次活动在小志愿者们对英雄们相互的感恩目光中正式落下帷幕,共有近百名小志愿者参与,邀请六十多位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英雄参与其中,在广泛的社会群体中造成积极的影响,弘扬社会正能量。

  同时,也感谢爱心企业蓝色港湾、齐鲁银行对于本次活动的赞助和支持。蓝色港湾项目是山东燎申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集体验式主题商业街区、商务办公、高端品质住宅等功能,打造涵盖特色商业、文化休闲、高品质居住的新型多功能生活中心。作为一家地产开发企业,蓝色港湾一直坚持致力于公益活动的开展。旨在做一家积极为公益事业尽自己力量,传播社会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企业。目前,蓝色港湾沿街旺铺正在租售中。

  东营大众网“为城市英雄点赞,弘扬正能量”公益活动持续招募爱心企业的加入,参与热线1856205700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