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09-30 18:27:00 来源: 东营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作者:

说明: IMG_2423

说明: 信博会

  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于9月27日-9月2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智慧东营”主题馆首次精彩亮相信博会。本届信博会是首届山东儒商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以“数字经济引领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吸引了800多家企业单位参展。展会上,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亲临“智慧东营”主题馆参观指导,并对东营馆整体设计和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的高水平参展给予高度评价。东营馆展出的多项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成为本届信博会亮点,吸引了阿里巴巴、华为、浪潮等多家企业交流洽谈,现场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新华网、大众网、东营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重点报道。

  “智慧东营”主题馆,由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由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具体承办,突出展示了智慧东营发展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成果。“智慧东营”主题馆总面积90平方米,坚持“数智黄河口 慧享新东营”理念,整体设计,统一布展,紧紧围绕“惠民、善政、兴业”三大功能定位,通过展板、宣传片、宣传册、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智慧设施、惠民服务、善政应用、兴业发展等智慧东营建设成果,让全国IT企业关注到智慧东营建设,提升了东营市智慧城市建设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对加快推进智慧东营建设,促进东营高质量发展和“双招双引”将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