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祭奠缅怀革命先烈

2018-09-30 1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贾志远) 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上午,李宽端、赵豪志、陈泽浦等市各大班子领导到东营烈士纪念馆,与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寄托沉痛哀思,表达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积极作为的坚定决心。

  上午9时,公祭烈士仪式开始。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当深情的《献花曲》响起时,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李宽端、赵豪志等登上纪念碑基座,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市政协主席陈泽浦主持公祭烈士仪式。

  市、区各大班子领导,烈士家属和老战士代表,市区干部职工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800余人参加公祭烈士仪式。

  公祭仪式结束后,参加纪念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