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东营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2018-10-0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8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国庆节期间,东营市交通运输平稳有序,全市道路累计发送旅客129479人次,较去年同期减少8605人,下降了6.2%;东营汽车总站共计发送旅客52706人次,正班班次2316个;东营市公交公司累计投入运力4613台次,发送班次3.22万个;东旅航线累计发送9002人次,运送车辆1865辆次;东营胜利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5215人次。

  国庆黄金周是传统出行旺季,客流量、车流量大幅增加,给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和挑战。为做好节日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单位积极努力,认真分析预测客流,科学制定应对措施,合理组织运力调度,加强节日安全执法和应急值守,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任务,全市交通运输形势平稳有序,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