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砖破损路难走 东营这个地方的路该修修了

2018-10-09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位于东三路的银座商场附近步行街路段破损严重,给行人通行带来很大不便。

  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三路138号的银座,刚进入银座西边的拱桥人行路段,就发现多处路面地砖早已不见,露出灰白色石板路。路面几乎每隔几米就会出现地砖破损的情况。“走在段这路上,就跟扭秧歌似得,得小心地看着路面,想走下面的公路,来往车辆又多,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修补,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步行街环境。”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继续前行,步行街里面的道路同样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有的路面坑坑洼洼的,同时,个别井盖也凹陷下去不少,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难题。记者看到,位于金樽广场的东边,银座广场南门对面的停车场上,都会有凹凸不平的路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