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出炉 东营5个镇入选

2018-10-10 09:3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陈莎莎

   近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所等机构发布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山东省共有112个镇上榜“2018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其中,东营市5个镇榜上有名。

   据了解,在“2018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的评选中,课题组主要以全国重点镇、各省发展态势较好的镇等为基本评价对象,主要是从户籍人口占常住人口比重、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这三个指标来进行评估,计算各镇的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排名前1000位的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从东营入选的5个镇的排名情况来看,广饶县大王镇位列该名单第58名,在山东省入选的112个镇中位居榜首。此外,垦利区胜坨镇位列第318名,广饶县稻庄镇位列第336名,东营区史口镇位列第538名,河口区仙河镇位列第949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