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省运会即将开幕 东营已获22枚奖牌

2018-10-10 10:44: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宋东

   10月9日,记者从东营市体育局获悉,第24届省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12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省运会东营共有409名运动员参加,角逐23个大项的比赛。截至目前,东营共获得7枚金牌、5枚银牌和10枚铜牌,总分567.5分。10月10日至10月20日,东营市运动员还将参加射击、排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橄榄球及田径7大项目的比赛。

   据悉,参加此次省运会的运动员共12000多人,参加决赛的运动员将近9000人。参赛以17市为单位分别组成代表团参加,比赛共设射击、自行车、武术、赛艇、静水皮划艇、帆船、射箭、击剑、现代五项、手球、橄榄球、田径、游泳、铁人三项、跆拳道、拳击、举重等26个大项,高尔夫、马术和短道速滑3个表演大项,共840个小项。东营共有409名运动员参加,角逐23个大项的比赛。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从7月15日开始,到9月21日为止,为开幕前比赛阶段。在青岛、淄博、日照三市共进行了34项次比赛,产生了692枚金牌。截至目前,东营有207名运动员参赛,共获得7枚金牌、5枚银牌、10枚铜牌,总分567.5分。位居全省第14位。其中,来自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的6名选手,虽然都只有6岁,但是凭借着刻苦的训练,为我市拿到省运会体操(选材组)比赛的金牌。

   10月10日至10月20日,东营市运动员还将参加射击、排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橄榄球及田径7大项目的比赛。届时,本报记者将进行现场跟踪报道。(记者 宋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