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拘留10人!滨南警方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2018-10-1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靖璇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李靖璇)10月8日,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成功端掉一个赌博窝点,查获处理涉赌人员10名。

  9月底,滨南分局接到群众举报,胜南社区某小区某一楼单元房内有人聚众赌博。得知这一线索后,经过摸排,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基本规律,10月8日20时许,在分局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成功捣毁该赌博窝点,当场查获涉案违法人员10名,麻将桌3台,麻将6副,用作筹码的塑料板30余个。

  经查,自今年1月以来徐某、张某将胜南社区某小区一楼单元房改造为麻将室,招揽“客人”来此赌博,从中收取场地费。赌博中,为避免被人发现,参赌人员用特制的塑料板代替现金,等到离开现场后再利用转账进行结算,以此掩人耳目,企图隐藏违法行为。

  目前,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徐某、张某,以及参与赌博的何某、赵某、王某等10人均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并收缴全部赌资和赌博工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