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社区青少年成长服务站项目进驻安泰社区

2018-10-1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贾志远)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与社区的共促共建工作,打造社区青少年成长服务公益平台,10月9日下午,东营东城街道安泰社区与教师教育学院联合挂牌成立社区青少年成长服务站。

  东营市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教授呼立花介绍,教师教育学院“红柳”社区青少年成长服务站隶属东营职业学院,是由教师教育学院自发组织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是专门组织开展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机构,主要面向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站以“一三一”的工作运行模式:利用一整套管理系统,整合社区教育、社会教育、大学生志愿者三方面资源,服务于每一个社区服务站,为服务对象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

  安泰社区党委书记石瑞青也针对辖区青少年的大体情况和需求做了针对性的对接,初步对接了几个当下急需的青少年项目:沙盘心理疏导、国学经典诵读、剪纸传统手艺、家庭教育讲座等,教师教育学院在场的专业老师也当场表态只要社区有需求,他们会提供专业水平的指导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